Saturday, March 31, 2012

Yeaa 解脱.


#Cereal Guy

我可以讲 这个星期三到今天都很充实又精彩吗
虽然被骂 可是很爽

好吧 对于Senior 除了她
我的态度都会改善
我承认 我的态度的确不好


傲慢无礼 意见多
冲动  忍耐度差
厚脸皮 不会向讲话pointless 的人道歉
不能接受别人的无理取闹

好吧 我是问题团员


一个讲话从来没尊重过人的人
也别妄想我会尊重你
先撩者贱 打死无怨

既然我答应怡宁我会改掉
这种冲动的行为
我就一定会做到

我不会跟你道歉 到我毕业都不会

我遇到你 是我倒霉
你遇到我 是衰

- -
我们是忍很久了
那天才爆发
不要以为忍气吞声你就能得寸进尺
讲话反口覆舌
那天我和ZiQian Duty 下去之前
明明问你 我们可以下去了hor
你也讲恩 可以下了
今天 你来讲我们没通知你?!
想要在团长面前树立自己
的正直与责任感吗?
博取信任吗?
恶人自有恶报
责任感是自身培养出来
不是你演出来的

你是Senior 我是junior
你讲的东西不对 我也没办法
你搬弄是非 我也不能怎样
只能盲从 
这个就是 不能违反的规律
也是事实

好吧 我也不打算继续违反这个规律
经一事 长一智

悔改之心 我是有
不过不是对你

    谢谢Yi Ning 的 TIPS :)   

#TyngRoei #ZiQian #Tere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