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12

Hahahaa - -


很开心 地说
我们的Mini sketch 要代表学校
参加 District competition 
刚刚 听Pn.Chai 这么说
超级兴奋 o.O
我和美娴 这次不会当花瓶了
花瓶不好当 - -
可是两个星期 够准备吗
Haih 开始紧张了

下个星期开始就没有空闲的一天
Math Teacher
Y U NO TEACH US ANYMORE??!!
我再也不能不做MATH功课了
WHY?? - -


很想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不见
到另一个没人认识的地方

看似无所谓
我每天把算了 挂在嘴边
其实一点都做不到
算了 对 我真的想算了


看似很开心
不开心 谁理你啊
随便就好
 开不开心 早就不重要了


接受不到
怎么最近那么多怪怪的想法
接受不到
我到底在干吗
Maybe 每天我都在放空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