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 2012

The Last Day of Holidays :'((




今天就是假期的最后一天啦啦啦啦 :((

假期的时候想着开学

要开学的时候想着假期 - -

人生充满矛盾 - -

想一想就觉得时间过得超快的 @@

开学了 我的时间都被补习霸占
一点都不像 Form 1 和 Form 2
每天Lengang lengang 就过一天
Bili Bala 就过一年
今年 我要很很很勤劳的啃书本了


无可否认我很没有耐心 

我不能对一群无知的小鬼
一而再再而三的解释同一件事情
而得到的结果又是同一个问题
我怕我会提早订好风水位 入土为安
*同辈的也不例外*

小家伙 我败给你们了 - -


Troll Mom - Every morning

这就是现实 - -
*明天我就要开始这个生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