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Morning =)



Zao An Blogger  ♥


這次考試目前總平均 才83++

比我的目標差了一些 *恨

一科數學拉底 整個局勢

我要惡補我的數學了

數學 真的是我的致命傷 =.=


大考試我一定要全部最少都有80

不然我的全級名次 就要下跌了 -.-



Teresa 講的對

不要傷害眼睛了 要保護自己的雙眼

看些美麗的事物 -.-


要在沒有泥足深陷時 抽身離開



超期待 Final Destination 5 的
我們的主題電影 *變態


我們都愛死了



跟小學死黨一起看 感覺一定不一樣
小學回憶 都湧進來了 =)



*除了戀愛 我們還幸運的擁有 和好朋友聊情人的快樂




很開心 因為有你們 朋友、、、♥






心情不好時 我會靜靜的坐在旁邊 讓以盡情地哭

直到心情好為止




我不會孤單 寂寞 因為有你 ♥

*Winnie ZiQian Teresa TyngRoei BeeXian



我們的友情 不會輸給距離
不管你在哪裡 我們的心緊緊靠在一起

ILY FOREVER





 不管你怎樣了、、、

有事、 我幫你
有難、 我挺你
有難、 我聽你
有樂、 我跟你




不开心 , 我可以破坏自己的形象 ; 逗到你快乐为止 ,


别问我为啥、你懂 ._______.
 

 
我只想跟你说声 ;; 谢谢 . ♥



谢谢在我快乐的时候 , 与我分享 ;

谢谢在我难过的时候 , 陪我哭泣 ;

谢谢在我无助的时候 , 伸出援手 ;

谢谢在我委屈的时候 , 帮我擦泪 ;
 
 
 
 
Friends ILY
I love everyday Because Of You 、、、
 
 
 
 
Off le.
Bye 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