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人生如戲 全靠演技 =.=

唯美意境图片:我爱伱,伱爱她

Hello August!

哇 今天的line lag 到想砸死這台電腦

我的Oral Test !!!  OMG
*恨

八月來了 離大考也越來越近了 =.=

Charice 的歌 都超好聽的!

CHARICE IS LOVED
1. Before it Explodes
2. Louder

Teresa 你的東西叻 我過了Spot Check 才拿給你啦

現在叻 不要看他了

有型格沒性格 =.= 看到他就想到那些思琦講的
*puke


真是


金玉其外 敗絮其中
朝三暮四 勾三搭四
拈花惹草 非女不搞

     
     

*失望慘了   TT

看得起也要放得下 (LOL)   你班上那麼多的女粉絲

我跟他們鬥不起 也懶得像他們那樣如狼似虎

什麼奸計都想到來設法接近你

只能講是 有殺錯 沒放過的 惡女

近水樓台先得月 =.=



所以 我就選擇偶爾看看就好
*盡量 ignore 掉那些噁心的東西


你如果誤會的話就繼續吧
掰掰 啦啦啦  



C P P 你現在要怎樣

走火入魔 還是 假正經

在二號門 和走出二號門 的態度

360度 的轉變

明明在二號門 跟你班的嘻嘻哈哈

上巴士就亂罵人 *鄙視

真是怪人一個 zzz



我現在很很很討厭Facebook

Chatbox 好端端 跑去換掉
什麼新的Version @@!!











掰掰  下線了

明天再來更新 .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