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 2012

Just Stay Strong.



雨天啊

怎么说叻 我开始接受得了
当初都觉得很烦闷的生活了
 甚至活动 我觉得其实不错啦
虽然有时候很 zz
可是至少我现在愿意接受了
不能改变就接受  啊 有人跟我说过的

我喜欢下课 下课就能回归
我无厘头 又 精神病的生活
One Step Closer xD
我真的好珍惜 好珍惜现在的你们
也很怕 时间会把我们的感情都变得不一样
我不知道你们怎么想 可是我是
在一切都没改变 
我想我只能珍惜


有些欲哭无泪
看见自己的好朋友 
可是就不懂开口说些什么
Haih 无奈.

我越来越不乐观了啊
再次的无奈



There's nothing you can say, nothing you can do
Just keep holding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