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 2012

June :/



June please be good to me :(

假期 好像没我想象中快乐
甚至比上课日还惨
过得跟恐怖片没什么两样

如果是目前的情况来看
我这个月的心情似乎没什么好
几时开始 连活动也变成我的压力
这些根本像一个石头 压得我喘不过气
 我觉得很痛苦 今天生病没去 你们也不爽
比赛 zzz
我很尽力的想算了 管他 
可是好像没那么容易哦
心情难得平静了 又来一封message  
我已经觉得我比以前改善很多叻 
Camp 就那么一天没去
这样也不行吗 

算了我也不想多说 讲了也没人懂 :/
只能讲 一开始就做错了选择 怪到底都是怪自己
每次都是活动 你们就当我是不存在的不行吗

为什么我的生活就不能简单一点
少一些无谓的事 来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