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11

Yea Sexy Man :D

lomo生活素材:世上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
lomo生活素材:世上本无事 庸人自扰之

欧美女生意境系列图;尽情享受阳光的沐浴

Finally 班级名单出了@@
学校效率真的没话说 - -

哈哈哈 我3A1 

跟WeiSam Clarisse TingRui 还有玮哲 同班  xDD
*Woots!

我开学可能坐跟Clarisse 吧 @@

不懂她要不要坐跟我叻 毕竟他跟庆娴他们比较好 - -

如果不能的话也没关系啦 :)


不过少了美娴宗蔚还有Leonard :'((

美娴和宗蔚同班叻 爽死了你们 x)

恭喜 LOO ZONG WEI
国语全年Fail 也顺利留在A Class xDD
*真的是太SEXY LER!
可喜可贺的一件事


还有另一间超级令人兴奋的事情
恭喜某某人如愿以偿咯 =v=
*LOL 我已经笑惨了

哈哈 宗蔚 BeeBee啊 
我下课一定会jio ZiQian Teresa 
过后顺便走去你们的班
keng gai d xD


要开学 啦啦啦
超级迫不及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