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2, 2011

......?

温馨的场面伴我度过剩下余生

日子是越过越闷
我既不想开学 也不想放假 -,-
*人生充满矛盾啊 - -


每晚跟我妈比赛手指跳舞机

哈哈哈 老妈子你怎么可能都得过我啊 =v=

那些都是我制作的叻 x)

最近没什么新歌嘛 - -

haih 我真的很想当心理医生啊啊 - -




前天去Queensbay Mall
坦白说 那边的衣服还真的成熟到 zzz
看了都想睡 




 # Apple Breeze Shaker


T.G.I. Friday 超好吃! 
个人推荐:
Lambchop 
Tuscan Chicken Melt (Sandwitches)
Champioan beef rib-eye steak seasonal 
BBQ chicken salad
太赞了!


那瓶Apple Breeze Shaker 不知道Alcohol 多少%
越喝越好喝 害我连干了五杯
我醉了半天 - -
shopping都没心情 生平中第二次喝醉
想吐又吐不出 昏昏欲睡一整天
走路看到的东西都是重叠
竟然TMD晚上才跟我酒醒 
害我失眠 zzz


 阿姨说 凡是都需要尝试-,-
 妈妈说 练酒量就是从这些起 - -






*教训就是shopping不要喝酒精含量的饮料 -,-







没事了 太无聊叻

下线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