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4, 2011

Random ‘ ::

我来了 @@

生病叻 真讨厌

伤风 喉咙痛  = =#

ZiQian 我会好好养病的 xD

有個sohai d

講我 H**o wor

不知道做麼 總覺得很好笑
*一點生氣也沒有

eh 腦殘的

你 的思想真特別

從來沒人那樣說我

你 的腦袋短路得有些可笑
我蠻想拿來解剖研究的


Mr.苍蝇 这篇给你

ZiQian 说的对
不懂为什么
我们看到你 就有要虧你的衝動

可能你變得比以前討人厭了吧

你比以前愛慕虛榮
*注重high class low class

你比以前複雜
*學會了kao lui 和現實的對待每個人

你比以前更孤獨了
*學會了遠離你認為會讓你受傷的朋友

你比以前更惹人厭
*總是做出讓人看不順眼的事


不要誤會蛤
我們沒有跟你和好的意思
這樣的陌生人很好
心情不好可以虧你 太開心也虧你
這種生活很不錯

不懂怎麼說
看到你覺得可惜
卻忍不住虧你虧到慘慘 或者說
*你的臉讓我們有虧你的衝動

*只能說 蒼蠅蒼蠅 你是害人精

你自己好好的自暴自棄
好好的自甘墮落
好好的花心

不要辜負了我們對你的期望 = =
祝你 幸福 @@



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