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Sukan Tahunan ==


今天 就是运动会

我们去的用意何在 我很想知道

本来刚去到 满有mood 的

結果累死了 zzz

我們呢坐在那邊 講話
*我發現我們坐的位子是最多垃圾的 = =

去買冰淇淋 >> Ah Moo 請

他付錢時 聽到那些Form 5 那邊 wa~~ -.-
*我想說 你們誤會了  

發現了有一個男生蠻帥的

侯銞 的水 給我壓到從嘴巴
吐出來
*很抱歉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一直無無聊聊 這樣

過了幾個小時回家


我有個疑問
*我沒運動 為什麼還累得像癱瘓一樣 (Русский)



   剛才補習 笑慘了    

笑到沒力去

Fatty Chang 還講 慧瑜去hiao = =*無言

每次都要講維霓 講他暗戀 還不相信


 芷倩 oi

不要想那麼多了
對 可能他不了解女生的心理

可是看得出他很努力在了解你

不要鬧那麼多emo 啦

他對你很好不是麼
他愛你 你也知道的

冷靜地想想吧 不要往負面的情況

少說話 不用緊
以前佩霖和建鳴 還不是不說話的情侶
也是可以維持啊

情侶 要用心感受
不用太多的言語

你們能走下去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