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Random Post ::


Hey 我回来了 -.-

弃置很久的部落 已经要变废墟了

所以叻 今天来更新一下


考试 考到像粪这样
除了 Science 以外 其他的不敢看(Русский)

不要紧啦 下次我一定要全部拼个80++回来

 *志在必得





 哈哈哈哈

七月超多人生日的 *hiak hiak 我也是 =,=


15/7 那天叻 很开心
去Belgium 庆祝我和美娴的生日=)

谢谢 Tyng Roei, Ai Xuen, Qian Yi 
的蛋糕 很好吃  


我的生日 过得蛮不错

宗蔚做 pizza 给我和美娴吃
还有准准那天打针 =,=
芷倩 还打针快乐叻

啦啦啦 =,= 芷倩 Teresa 你们知道的厚?

那时候真的蛮开心的啦
只是现在对他有少许的失望了


先跟Ai Xuen 讲 Happy Birthday =D




Ai Xuen __1st July

小美女

生日礼物多到我看你家放不下了吧
*lmao

生日快乐 迟来的祝福



还有你 Bee Xian__ 19th July

生日快乐!

虽然今年才比较认识彼此

可是我们的感情很好 XD

不错啦

希望我们到明年也可以一直维持下去

好好的维持我们的友情

让它屹立不倒

《 你今天讲的那个头抽筋表情 = =

好好收着我送你的那张卡哦

我们在侨光1K认识了

转校过后 很有缘的

在1E又相遇了

你很大胆 有话直说

不怕人讨厌 不怕得罪人

阁下 只能说是胆大包天啊 lol

小女 佩服啊

我记得你跟 Kee Swee Imm 讲的
"你现在不爽什么东西"

我坐在你旁边 根本就是吓呆了

哈哈哈 ♥____♥



哈哈 Teresa__22nd July

小姐 小姐

Happy Birthday ! =)

哈哈哈 做了一张卡给你
那张卡 真的是 花尽心思做出来的
星期一拿给你

迟来的祝福
*paiseh 没有礼物 没看到美的 = =

不要失望蛤
我的那张卡 写满真心的话叻

你就收下啦 记得要看完叻 :-))

Mother Teresa << Joel 给的名
LMAO 笑惨了
我们拥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原谅我什么都最后跟你当面讲啦
因为你不常online -.-

毕业旅行
你应该坐他旁边啦
现在想起 真是遗憾
哈哈哈

你很美 你很好 很善良

我们都是巨蟹座啦啦啦啦

我们都有同一种习惯哈哈
又是一样 viola 的
一起来Camping 熬得要生不死

 哈哈哈 你在我的心中也是有一定的分量的啊
我很重视你

♥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发生的事 多到不行

都是友情破裂

Zi Qian Winnie

你们真的很倒霉
都被牵入这个风波中 -.-

都不知道要怎样帮你们

只能讲
事不关己己不劳心啦 =.=
*原谅我说出那么没义气的话


我只能扮演 辅导师的角色而已 -.-




   加油啦你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