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如果不是你我不會相信 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 ' ::

Hey ! 我回來了

才兩天沒開電腦 就發生了那麼多事 = =

ZiQian

你的消息 很震撼
你的決定也讓我很吃驚

不過我不會怪你的

或許你真的想通了吧 -.-
*不是說他不好

你是理智的人 所以你會做這個決定

我相信你有你的想法

希望你們還做得成朋友吧


記得叻 SINYA 6S'09 永遠都會給予最棒的支持!


維霓

我已經讀完Sejarah 準備幫你惡補了
你別想說 不喜歡就不要讀叻
努力吧你 Sejarah 會幫助你很多的
要去B1 它也有功勞

加油 你能的

不懂為什麼叻 我還是覺得你最帥 @@ xD

     現在才是重點...     

哈哈 我的生日快到了

先謝謝 Moo Zi Yuan
買了我的Sony Ericsson 的 Earphone 給我
*我正缺呢 = =


還有叻 蕭定慧
我的生日禮物 竟然是生日當天spam 我的wall zzz
先聽著先啦 不要到時跟我說懶惰
*我宰了你

我們決定了 下個星期五 15/7
到 Belgium 慶祝啦
美嫻 你也一起去 哈哈哈



这样的朋友 你有过吗 ?
1、她会和你静静地用同一副耳机听着同一首歌。
2、她会和你手牵手或者挽在一起,慢慢走过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3、她记得你的生日和对于你来说的每一个重要日期。
4、你们常常很有灵犀的对视在同一时刻,然后相望而笑。
5、她从不计较你的家庭背景或是你与她相遇前的种种。
6、她会轻轻弹去落在你肩上的落叶。
7、她喜欢帮你把被风吹乱的刘海拨正。
8、你们有过穿同一件衣服或是睡同一张床的经历。
9、你哭了,她让你靠在她怀里,不问发生了什么,只是静静安慰着你,帮你承担一份痛苦。
10、无论你向她倾诉的是快乐还是悲伤,她永远都不会不耐烦。
11、你们一定有一张合影。
12、她会把你放在和男朋友一样的位置上。
13、如果你真的因为一件事而执迷不悟,她会哭着给你一巴掌,直到你清醒。
14、她喜欢读着你的文字感受着你的一切。
15、她会在自己的房间里留下和你的点点滴滴。

16、在食堂吃饭,她喜欢和你面对面座,因为这样她随时可以看见你。
17、你们彼此都清楚:倘若有一天被男友抛弃了,你们会有对方的怀抱。
18、出去逛街,你去别的地方太久她会担心。
19、你们总是能指出对方的一大堆毛病和一大堆优点。
20、她从不吝啬肉麻的对你说:我爱你。虽然很暧昧,但你们深知这份友情有多可贵。
21、她会第一个主意到你的不舒服,然后时刻担忧着你。
22、她会在你感冒吃不下任何东西的时候硬是塞给你一碗粥。
23、你们也会吵架,也会吵得天昏地暗。但不出3天便会抱在一起嘻嘻哈哈。
24、她和你有不同的长处和爱好,但你们习惯了退居一边默默欣赏对方。
25、其实,对于你曾经伤害过她的那些往事,你真的很想对她说对不起。
26、你们会留一样的发型。
27、买东西常常会习惯给对方买一份。
28、你们有约定,要一起到老。要一起结婚,将来要给各自的宝宝订娃娃亲。
29、你们有友情的“定情信物”
30、她是你看完这20多条后第一个想起的朋友。


我很可以自豪地說

"有!! "

我想起了兩個

   Wei Ni 和 ZiQian !   

我們都做過這些事 對吧?


SinYa 6S'09

也做過很多瘋狂的事蹟

可能看在別人眼裡 是很無聊愚蠢

可是 在我的記憶 這些卻記載著

我們友誼的堅固 和回憶

我們的成員>> Winnie // ZiQian // Jia Wei // Teresa // Tyng Roei // Edler //Chin Kai // Joel //Kean Ming// PeiLing.... etc

活動__銅管

我們很不認真的學習

在練習時間 我們喇叭手竟然按電話send 歌

鼓手 在後面玩真心話 大冒險

還角色扮演 叻



吐口水吐中 鄭偉翰>>我們的頭號公敵

丟七仔丟到辦公室

丟紙飛機 丟到一顆綠色的樹變白色

闖了禍 很團結的把錯誤推到 隔壁班身上

一起在 "三色人"的節 吃東西 丟紙飛機

畢業旅行 還成立了 "鼻涕一號"和 "鼻涕二號"

考試時 一起作弊偷看


想起來 我們闖的禍還多過我們吃的飯 xD


我們從不分男女!

我們跟其他小學就是不一樣!

我們不會因為成績而交朋友!

我们就是不分男女的传飞吻 然后把飞吻拿来踏 = =

我們不管做什麼就是男女團結!


還有好多 好多

我們的回憶真的是數也數不清啊

 我感謝 我媽媽把我從僑光轉來 SinYa

因為這樣 我才擁有那麼珍貴的朋友們


每次說起小學回憶

我就會很自豪 也很開心

每次無聊 生氣難過

只要拿起小學所寫的 About Me

煩惱就會消失不見


上了中學 我也更加發現我們

SinYa 6S'09 的友誼更加的堅不可摧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還是會在一起、


我愛你們 一直都愛!!!


當然啦


在中學 認識的朋友有幾個也是很珍貴的

你們跟 SinYa 6S'09 一樣重要

麗珊__ 雖然我們才一年的友情 還有又相隔兩地可是我時刻都想到你

可蒽__我們也是認識一年 雖然不多話 可是也是你也是很重要

美嫻__ 我們同班三年了 在1K時 分離了 很幸運的我們在1E 又相遇了

慧瑜__ 你呢是在中学认识的跟我们关系最好的 以前老是哭 现在完全变样 ==

定慧__ 去年才認識你 看到我就忍不住zek我可是偶爾也會給我些稱讚 你也算不錯啦

宗蔚__ 今年認識你 我們都一樣喜歡異想天開 這可能就是我們很投機的原因吧

植沂__ 你啊 乍看之下很靜 可是呢卻異常的Sampat


你們是讓我最有小學 回憶的中學朋友了
跟你們一起 我不會有任何的懷疑
我也愛你們!


寫這篇 我真能開開心心的寫完





下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