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3, 2011


好幾天沒更新部落了

昨天去Queensbay Mall

走到差不多死掉

衣服才看上一兩件

我真是有夠挑剔


累死了 血拚了幾天

還有 我胖了 T^T

其實我也不懂要更新什麼

亂寫一通就對了

我的廢話說的真多
                                                                                   

挺睿 你一定笑得很開心= =

有種恐懼籠罩著我

不寒而栗 雖然這應該是 好事

..........



真無聊

生活慢慢沒目標了

之前考試 還說讀書

現在都不懂做麼

 說起讀書 我的成績出來

有讀跟沒讀一樣 真是= = *slap me



想到東西再來更新

掰掰


                                                                                


有那么一瞬间,我会想你想到眼泪流下来,
但下一秒,你就会消失在我的所有记忆里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_


遥望那片蔚蓝的天,想念渐渐成了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