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Random ::

假期 终于来了!!

我太爱假期了,是时候好好的睡觉 了=,=

我真的很很很开心

可是假期 还要做 Kee Siao Imm 的 Moral Folio

想到就没有mood 料

放假第二个星期 去倩的家

Bahahaha 可以看到那个史上最Hiao 的男人了--- Joel @.@

不懂他变到怎样 应该变肥了 Hahahaaa XDD

我要吃 吃 吃

吃是我最大的兴趣了 = =

Aduii T^T

国语差一分就A 了

  74 分@@ 不能跟维霓一起去吃了 

                                                                                              

美娴__

你不要一直为成绩 伤心 烦恼啦

开心点, 过个快乐的假期 =)

你妈妈 也许是怕你 退班才会这样

如果你妈 说你什么 就别理了

你自己尽力 就好 人不可能每一次的成绩都好的

这次不好 就拼下次

笑一个吧 不然我真担心你 =)

我会帮你想办法啦


挺睿__

你也是啦 不要为成绩 不开心啦

该读了你都读了 你尽力了就好

成绩怎样 我们也都没办法改变

所以 坦然点面对 吧 =)

你生日也快到了啦

不要那么 泄气 好吗? X)

                                                                          


*不管多久没见面 我们彼此都还是老样子. 脾气差 说话大声 不注意仪表

可是 永远笑的那么开心

所谓的好朋友就是这样

无论从哪里活多久敢过来 不尴尬 很轻松自然

我心疼你 你的眼泪淋湿了我的心

真的 记得有个人为你心疼


所以讲啦,我看到你们伤心

我也很难过 你们就开心点吧 : )

                                                                              
今天也有一个没脑的人叻

装雨水给人喝沃, 好像很厉害这样

明明就没脑到死

你装几滴 我就让你睡几年啦

我很仁慈的说 可没像你这个照镜子也会吓爆镜

那么的 没脑

真是个 用鸟思考的标准人物 =,=

看了都讨厌 最好不要走过我班

缺德到这样的人 睡坟都嫌太过仁慈

算了 不值得为这种人

造那么多口孽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