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 真的很无聊

严重 无聊

也许朋友谈恋爱

还说可以解解闷

我呢

要想谁都不懂 要找谁也不知道

真的很 无聊

除了微博, plurk, facebook

应该没消遣了吧 @@

                                                                                         

黄慧瑜

你 .......我无言了

只能说 那些男生太爱玩

还有 你的烂桃花太多了-,-

不要因为那些男生太花心

而作践自己

这个是我想对你说的





                                                                                           



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 舍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舍不得一份虚荣,舍不得掌声。我们永远以为最好的日子是会很长很长的,不必那么快离开。就在我们心软和缺乏勇气的时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其实,我是害怕深夜的,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我却又喜欢深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真正的爱情,要懂得珍惜:没有谁和谁是天生就注定在一起的。一辈子其实不长。能遇心爱的人,是多么幸运的事。为何不紧握着他的手呢。一辈子只爱一个人,并不丢人。 心里明明知道,除了他外还会有更优秀的人出现,可是一个人不能这么贪心的。一颗心需要另一颗心坦诚相待,这样才可以幸福。

                                                                                     
                  


我想有个人,能够经常对我微笑;我想有个人,能够经常跟我说说心里话;我想有个人,能够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想有个人,能在我孤独无助的时候陪在我身边;我想有个人,知道心疼我;我想有个人,能够陪我一起看细水长


















下线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