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好久没更新部落了.......



我中二的生活闷得没话说

也许我还不了解他们吧

才会那么无聊, 可能过后就会好转了

我 觉得 我班 有点 自私

可能是我敏感 还是 怎样啦

就是觉得我班 不太乐于助人 = =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算了

为什么人总是失去了才会珍惜

现在才来怀念1E   好像太迟了@@

丽珊, 我很想你!!!

还有可蒽, 定慧.....

有你们在乐趣太多了

                                                                               

星期三 我死了喇

我合奏的歌 都还没有练

死定料

今天回来练

   EnD  ;  ♥